close
          為工作而生活?還是為生活而工作? 今年10月即將來臨 意味著我將滿30歲 這數字有點令我害怕 很多女人到了30歲身體機能開始走下坡 而青春氣息也漸漸消失 所謂赤子之心也只 G2000是偶爾出現 我也開始害怕起這些事情來 當然啦~最無重要的是健康~ 所以這個?售屋網諤琝V力培養運動的好習慣 畢竟~自己也感覺真的常常出現有的沒的病痛 所以這三週我強迫自己 若是上 西裝晚班我就早點到OSIM坐騎馬機 早班的話就晚點走 麻煩的全天班 我只能選擇公園跑步或是競走 有時候真的來不及趕到公司 我就閉店 租房子後自己到公園運動 流汗後的暢快 有時比工作更讓人愉悅 這樣的習慣快1個月了... 希望我能繼續維持 以前我真的都不知道什麼叫做老 也不明白女人為?ARMANI偵糬n花這如此多錢在美容與保養上 現在我明白了 因為我的皺紋浮現了 羞於見人的局部贅肉也出來見人了 所以我開始努力做保養跟雕塑啦 不管是否有成效 還是要做 就算是心?烤肉食材z安慰也要做啊 畢竟~努力才不會有遺憾 進公司2年半了 到今年10月就剛好滿3年整 看著來來去去的同事 看著自己在日記上曾經寫下的人生規劃 我又再次檢視自己 是否有達到5年前自己設定的目標 是 小型辦公室否有朝自己興趣或是理想邁進 是否努力爭取自己的幸福 不想茫茫然 也不想活在追悔中 30歲的我 應該要有新的思維了 為工作而生活?還是為生活而工作? 總覺得自己屬於後者 所以有時會浮現些許所謂的工作厭倦感 所以我?房地產`常告訴自己 公司很多人其實比電視上的名嘴還會講話 公司很多事情其實比長壽8點檔的劇情還離譜 公司很多故事其實比蘋果日報的影劇版更適合茶餘飯後討論 所以 這些帶給我些許上班的樂趣 也讓我看到小型社會的縮影 有時候人啊....都有劣根性 設計裝潢 說的都很容易 做的都很少 我也常常反省自己是否如此 也許在公司中 說的多的人真的容易出頭也容易被賞識 我還是欣賞做的多的人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賣房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rkdxywnn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