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師孟金恆煒控誹謗 郭冠英北檢說明 更新日期:2009/06/18 12:17 (中央社記者林長順台北18日電)台北地檢署偵辦前 港式飲茶行政院新聞局官員郭冠英被控誹謗 台北港式飲茶案,日前傳喚告訴人、台大經濟系教授陳師 商務中心孟及媒體人金恆煒。為釐清事實,承辦檢察官上午首度傳喚郭冠英說明。 另外,台 宜蘭民宿灣團結聯盟3月間遞狀控告郭冠英涉及刑法外患罪,由於北檢對內亂、外患罪沒有管轄權,已將案件移往 墾丁民宿台灣高檢署偵辦。 郭冠英日前以「范蘭欽」筆名在部落格發表辱台文章,引發爭議,新聞局3月間召開考績委員會後,認為?日月潭民宿◤a英言行不當、蓄意欺瞞,將他予兩大過免職。 陳師孟與金恆煒的告發狀指出,郭冠英在去年12月15日以「范蘭欽」筆名所撰寫的「邏輯豈能靠 麻辣鍋白痴搞定」一文中,以「助紂為虐」、「色厲內荏,以眾凌寡,以暴欺弱」等文辭攻擊他們,甚至以「暴獨的宦犬」對兩人造成嚴重的人身侮辱。 告發狀表示,郭冠英 麻辣火鍋身為領取高薪的高級文官,應行政中立,卻假借公務員的身分,在上班時間使用公物圖利自己並賺取稿費,除涉嫌怠職之外,更有違一般行政倫理,應依刑法第134條規定加重1/2刑度。980618 火鍋吃到飽 取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618/5/1lhk9.html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盤纏銀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rkdxywnn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