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連日來的大雪,造成屋頂積雪大量增加,牆壁出現傾斜竹北買房子,以致於壓到P-3C偵察機。
  中新網2月17日電 據日本媒體報道,日本海上自衛隊16日透露,大和市草柳的日本飛機維修設施的屋頂因大雪被壓垮,當時該設施內放有6架P-3C偵ssd固態硬碟廠商察機。
  海上自衛隊稱,目前正在確認設施內的狀況,且P-澎湖民宿3C有被損的可能。
  根據海上自衛隊和大和市的消息,因連日來的大雪,造成屋頂積雪大量增加,牆壁出現傾斜,以致於壓到P-3C偵察機。相關人員還透露,事發當時設施內還停有小分子褐藻糖膠4架美軍飛機。
  日本飛固態硬碟安裝機屬川崎重工集團,毗鄰美海軍和海上自衛隊共用的厚木基地,負責軍用飛機的定期檢修。
(原標題:日本大雪壓垮維修設施屋頂 6架P-3C或遭損毀)
(編輯:SN0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rkdxywnn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