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 (記者劉超)昨天,市政協召開學習貫徹中共十八屆三中全會和市委常委擴大會議精神委員學習座談會,來自本市各條戰線的政協委員交流學習體會,暢談改革發展,深化思想認識。市政協主席何立峰主持座談會並講話。市政協副主席李文喜和秘書長李金亮出席。
  座談會上,10位在津全國政協委員和市政協委員就深化各領域改革,充分發揮人民政協民主協商的智庫作用,為推動全面深化改革獻計出力等問題,暢談了學習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的認識和體會。
  大家一致認為,剛剛閉幕的中共十八屆三中全會,是在我國改革開放新的重要關頭召開的一次重要會議。會議審議通過的《中共中央關於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問題的決定》,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又一次總部署和總動員,必將對推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產生重大而深遠的影響。一定要深入系統地學習領會好全會精神,切實把全會精神貫徹到各項工作中去,充分發揮政協組織的人才和智力優勢,緊緊圍繞全面深化改革的關鍵性問題,深入調查研究,積極建言獻策,為市委、市政府科學決策提供參考。
  何立峰在講話時指出,全市各級政協組織和政協委員,要把學習貫徹十八屆三中全會和市委常委擴大會議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的重要政治任務,充分認識十八屆三中全會的重大現實意義和深遠歷史意義,認真落實市委書記孫春蘭在市委常委擴大會議上的講話精神,進一步深化認識、增進共識,團結引導各族各界群眾把思想認識行動統一到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和市委的決策部署上來,把智慧力量凝聚到天津改革發展的目標任務上來。
  何立峰強調,我們要深刻認識、準確把握全面深化改革的新藍圖、新願景、新目標,充分發揮人民政協民主協商的智庫作用,組織動員政協委員和各界人士,積極為全面深化改革獻計出力。要積極探索、勇於實踐,力爭形成一套既相對成熟、又切實可行的協商民主機制和程序,努力推動人民政協協商民主制度建設取得新突破。要以學習貫徹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為動力,組織開展好“今年怎麼看,明年怎麼辦”集中調研活動,努力推動今年改革發展各項任務全面完成,為建設美麗天津貢獻智慧和力量。  (原標題:為全面深化改革獻計出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rkdxywnn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