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最貴的咖啡~~1235元 有一次,我想到麥當勞買一杯冰咖啡,於是我就把車子停在對街?酒店兼職n>漫悸糷f,快 ARMANI速過街~~~我跟門市職員說:我要外帶一杯 會場佈置~~冰咖啡~~〈說完就轉頭往外看~~嗯!車還在~~~〉 回頭付了錢~~店職員 土地買賣說:請妳等一下!~~〈忍不住,又回頭往外看~~這時~~剛好一部公車停紅綠燈~~把我的車擋住 長灘島了~~~咿~~我的車ㄋ? 店職員說:小姐,冰咖啡好了~~我接了咖啡轉身就跑~~~忽然~~???怎麼會~~???不會吧! 節能燈具~~~就一部公車經過的同時~~~ >>>>>>>>>我的車被拖吊了 <<<<<<媽媽咪呀!>>& 買屋網gt;>>>>>>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 這甘是真的? 沒辦法,是我自己心存僥倖~~~只好花錢消災囉! 麥當勞冰咖啡一杯 ARMANI~~~35 元 違規罰單~~~ 1200 元這是我喝過最貴的咖啡~~~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代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rkdxywnn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