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1月6日電 據美國《星島日報》援引《紐約郵報》報道,一位紐約曼哈頓男子是如此熱切地要紀念2位殉職的紐約市警員——警探拉莫斯與華裔警探劉文健,他前往布魯克林一條街道設置了一個“殉職英雄警察”的路牌,只是他忘記了先向市政府申請。
  年48歲,家住曼哈頓中城的占士·奧康尼爾表示,他希望留下一些事物,告知他人這兩位殉職警察的事,他在2位警察於去年12月20日遇害的Myrtle Avenue路口安裝了這個路牌。
  這個路牌是綠色的,類似市政府安放的正式街道路牌,這個路牌是以塑料帶繫上一道街燈柱,像奧康尼爾形容的“快捷而精巧地”安放。
  但並不是人人都欣賞奧康尼爾的傑作,有些人認為他並未獲得當局批准。  (原標題:紐約男子為殉職警察設置“殉職英雄警察”路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rkdxywnn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