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青年報》(2014年11月26日07版)
  本報訊(記者洪克非)日前,有媒體報道湖南省漣源市橋頭河鎮大屋希望小學竣工擺300桌酒席慶賀,引起廣泛關註。湖南省青少年發展基金會理事長彭韜表示,該校未經湖南省青基會及相關希望工程實施機構授權許可建設及命名,非法使用希望工程商標,湖南青基會已委托團婁底市委派人調查,並保留追究涉事小學法律責任的權利。據悉,希望工程、希望小學等是中國青少年發展基金會合法註冊的公益性社會活動服務商標。
  據媒體報道,包括政府官員、工作人員、媒體記者、愛心志願者以及當地村民在內的4000餘人參加涉事小學的竣工典禮,現場及沿途公路都掛滿了道賀條幅、彩飄,場面非常氣派。典禮前夕,當地多個行政村的村民均收到請柬,還被告知要帶禮金參加。典禮現場佈置有多個簽到處,專門接受各地村民送來的禮金,用於支付工程款。慶典禮儀共花費3萬元,宴席每桌約花費200元(未擺放酒水)。  (原標題:湖南青基會:擺300桌酒席希望小學系冒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rkdxywnn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