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網北京8月11日消息 據中國之聲《新聞縱橫》報道,新疆莎車縣“7·28”嚴重暴力恐怖襲擊案牽動著億萬國人的心,到昨天為止,在法律的威懾和輿論的影響下,新竹買房已經有18名犯罪嫌疑人投案自首,其中多數為普通群眾,他們中既有被人煽動的,也有被脅迫參與的。
  該案發生後,當地政府立即發佈了揭發“7·28”襲擊案犯罪嫌疑人的《通告》,鼓勵人們舉報犯罪嫌疑人。而對於知情不報的,則依法追究其法律責任。莎車縣還在全縣範圍內開展大宣講,挨家挨戶做工作,並通過廣播電視、16輛流動處突宣傳車等方式教育各族群眾認清暴力恐怖活動的危害。我們也希望其他涉案的犯規嫌SD記憶卡疑人不要心存僥幸,儘快投案自首,接受法律的製裁和良心得救贖。  (原標題:新疆莎車18名暴恐嫌犯投案自首 多為被煽動被脅迫群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rkdxywnn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