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新華社北京6月25日電 政協十二屆全國委員會常務委員會第六次會議25日下午在京閉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政協主席俞正聲出席閉幕會並講話。
  俞正聲在閉幕會講話中就人民政協全面貫徹落實中共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圍繞“發揮市場在資源配置中的決定性作用和更好發揮政府作用”積極建言獻策,認真履行職能,提出兩點希望。一是對全面深化改革中的重大問題和政策執行中的難點問題、具體問題深入調查研究,提出切實可行的解決思路和辦法。二是加強民主監督,對貫徹中央重大措施不堅決、不得力的要提出意見和建議,對政府越位、缺位和不作為的要敢於和善於提出問題,發揮好政協民主監督的作用。
  會議經過表決,增補田傑、陳惠豐、曉敏、凌振國為第十二屆全國政協委員。任命鄧宗良為全國政協副秘書長,不再擔任民族和宗教委員會駐會副主任;田傑為提案委員會駐會副主任;凌振國為人口資源環境委員會駐會副主任;曉敏為民族和宗教委員會駐會副主任;盧昌華為港澳台僑委員會副主任,不再擔任全國政協副秘書長;陳惠豐為文史和學習委員會駐會副主任;莊國榮不再擔任人口資源環境委員會駐會副主任,改任人口資源環境委員會副主任;卞晉平不再擔任文史和學習委員會駐會副主任,改任文史和學習委員會副主任;因工作變動,王秀峰不再擔任提案委員會駐會副主任。
  會議經過表決,通過了關於免去蘇榮第十二屆全國政協副主席職務、撤銷其全國政協委員資格的決定。會議還追認了全國政協第十五次和十六次主席會議分別作出的關於撤銷宋林、葉萬勇第十二屆全國政協委員資格的決定。
  (原標題:全國政協十二屆常委會第六次會議閉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rkdxywnn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