價 改
  價格改革是我國全面深洗碗機化改革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今年我國要在不增加居民基本生活用水、用電、用氣負擔的前提下推進資源能源價格改革,完善階梯電價,指導落實階梯水價,適時出臺階梯氣價。
  社 保
  在社會機車借款保障方面,城鎮職工基礎養老金要爭取全國統籌,要實施鼓勵企業年金和職業年金髮展的財稅政策,完善城鄉低保制度。
  教 育
  在教育方面,今年我國要改善農村學校桃園二手餐飲設備和薄弱學校的辦學條件,提高重點高校招收農村和貧困地區學生的人數,全面推進各級教育的考試招生制度改革。
  醫 療
  在醫療衛生方面,我國將“進餐飲連鎖總部設備一步深化醫葯衛生體制改革,城鄉居民基本醫療保險制度要爭取能夠整合”。健全重特大疾病的醫療救助制度,推動各地積極穩妥地落實“單獨兩孩”政策。
  (綜合新固態硬碟華社北京3月5日電)  (原標題:全面推進各級教育招考改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rkdxywnn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