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側展:美國人在台灣的足跡(2010.12.17-2011.01.24,國家圖書館)-1/3 【Comment】這是「萬鈞計劃」?不只一次;嗯,這反過來是 買房子「Chinese Taipei在美國」~的甲板? 以下 酒店經紀是北投埔前輩的註解:「美國人在台灣的足跡─1940-80年代」特展今天 新成屋早上在國家圖書館舉行開幕儀式,上面展出1937年美國豪華郵輪「胡佛總統號」(U.S. luxury 酒店兼職President Hoover)在火燒島附近觸礁,台灣人展現人道主義將1100餘人救上案,而不是像1895年之前,將船客虜獲成為 房地產奴隸或殺害,美國紅十字感謝之於,於1938年捐款興建火燒島燈塔。 注意哦。「美國人在台灣的足跡─1940-80年代」是在Google大大查的,但Pa 好房網mphlet上是「1950~1980美國人在台灣的足跡」,但2009年莫拉克風水災之美軍人道救援也包括在內。顯見莫拉克的重要性,版主看完昏倒。 蔣介石訪問 室內裝潢美國航空母艦 應美國太平洋艦隊司令官邀請,蔣中正總統率國防部長蔣經國及14名陸海空三軍高級官員 訪問了停泊在臺灣水域的航空母艦。在大約四個小時的訪問中,蔣中正總統參觀了軍艦上 賣房子的 機庫和修理庫,包括生存設備及自動通信設備演示,還觀看了艦隊的飛行表演和火力展示。 以上內容來自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IL3b2J0sKI&feature=related> 【相關閱讀】部落格側展 21世紀房屋仲介:美國人在台灣的足跡(2010.12.17-2011.01.24,國家圖書館)-1/3 部落格側展:美國人在台灣的足跡(2010.12.17-2011.01.24,國家圖書館)-2/3 部落格側展:美國人在台灣的足跡(2010.12.17-2011.01.24,國家圖書館)-3/3 住商房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rkdxywnn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