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網北京2月7日消息(記者柴華)據中國之聲《央廣新聞》報道,受新興市場的動蕩行情以及天氣等因素影響,馬年春節假期期間美股、港股等主要市場紛紛下跌。而滬深股市在今天預防癌症的方法,也就是馬年的第一個交易日就將迎來高達292億元的限售股解禁。
  春節長假過後首個交易周僅有今天一天,然後就要繼續休息兩天,原本市場應該比較平淡才對。不過兩市限售股解禁市值達到292億元,顯然也會是一種心理上的影響因素。根據滬深交易所公開數據顯示,2月7日,兩市將有18家上市公司涉及限售股份解禁。其中涉及首發原始股份解禁有14家公司,涉及非公開增發股份解禁的有3家公司,涉及其他類型股份解禁的有1家。按照1月30日收盤價計算,今天一天解禁的市值就達到292億元。據瞭解,其中歐菲光、東富龍、譽衡藥業、星宇股份這4家上市公司解禁市值都超過30億元。其中中小板上市公司譽衡藥業的解禁市值最大,有1.固態硬碟優點8375億股首發原始股份解禁,解禁市值超過80億元。
  解禁還不像業績變臉等等這樣的事件,解禁並不等於股東立即就會拋售股usb票,所以其實並不能算是多大的利空消息,如果有的話也只是心理上的影響。今天早盤市場表現並不好,分析人士認為多數還是因為馬年春節假期期間外圍市場走低的影響。而說到解禁,解禁市值超過30億元的歐菲光、東富龍、譽衡藥業和星宇股份這四家公司今天表現強於大盤,解禁額最大的譽衡藥業早盤還出現沖高行情。  (原標題:馬年首個交易日:滬深兩市限售股解禁市值達292億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rkdxywnn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